青岛+济南双城联动,开启以山东为中心的中国北方家居产业会展新经济

icon 2021-05-18 21:10:14
icon 0

摘要:5月16日、17日,第18届青岛国际家具展暨全屋整装定制、国际木工机械及原辅材料展和中国(济南)国际家具及整装定制产业展览会相继落下帷幕。

5月16日、17日,第18届青岛国际家具展暨全屋整装定制、国际木工机械及原辅材料展和中国(济南)国际家具及整装定制产业展览会相继落下帷幕。本次展会为青岛+济南双城联动模式,规模宏大、内容丰富、人气高涨,以高品质展示和全链协同展示的办展理念,为家具家居行业乃至社会各界带来了一场精致、充实、不一样的展会体验。两大展会创新不断,亮点纷呈,既充分展示出了山东及北方家居产业创新发展的最新成果,更昭示着北方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大幕的全面开启!

本届济青双展的联动,将家居成品展示品类进一步扩充和完善,从实木家具、软体家具延伸至整装定制、办公家具,呈现出了一场超大规模、多感体验的北方家具家居潮流盛宴。尤为突出的是,每一个品类,每一家展商,都在新产品的设计研发和工艺品质上下足了功夫,款型设计已经完全摆脱过去大而笨的印记,带来了包含极简、轻奢、国潮等现代潮流风格的最新产品和生活方式,而在品质上,更是将一直以来所具备的制造优势和工匠精神予以淋漓展现,赢得了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采购商的认可和青睐,现场签约十分火热。此外,各大展商在产品环境营造和品牌形象展示上更是不惜重金,坚持高标准,打造高品质,带来新体验,这里已经成为向全国展示和输出高品质、高性价比、差异化、特色化产品和提供最具实力与潜力品牌的超大聚合场。

一个产业无论在设计、渠道、模式还是在技术、效率、品质上的变革与提升,都离不开产业链上下游的充分融合和互通有无,这既包含本领域内的纵向联动,又包含了相关领域的横向融合。全产业链展示,一直以来都是青岛国际家具展在展会题材上的定位,经过十多年发展,除了实木家具、软体家具、定制家具等成品以外,还打造了包含木工机械、原辅材料、白茬半成品等内容的完整链条,2021年,济南国际家具展的同步展出,更是将产业链进一步拓宽,增加了办公家具、软体材料以及原创设计、文化创意等新的内容,济青联展,成为一个强大磁场,聚集起全产业链各类要素资源,在同台展示对接中,形成了驱动家具产业设计创新、品质提升、技术进步、模式创新的强大推力。

2020年,疫情的爆发对各行各业带来巨大冲击,产生深远影响,得益于国家强有力的管控和应对,我们很快从疫情的阴霾中摆脱出来,在推进复苏的过程中取得了骄人成绩。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站在历史交汇的节点上,国家将这一时期的主题确定为高质量发展,这是国家战略所需,更是各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所需。本届展会期间同步举办了十余场行业高规格论坛活动,凝聚起来自于产业界、学界、设计界的智力资源和创新资源,共同围绕高质量发展和满足人们美好生活向往这一目标,从行业生态、智能制造、室内设计、家具设计等多个维度展开碰撞,带来一场内容丰富的思想盛宴,发出高质量发展的最强声音。

同时本届展会全体参展商的惊艳亮相,交出了一份亮眼的答卷,向全行业、全社会展示出了山东及北方家居产业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成就和最强决心,在迎接新一轮发展大潮中迈出了铿锵有力的步伐。2022,再相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屋定制+智能定制,2021济南家具展遇见艾尚凤凰台大宅风范,金富通实木整装华丽亮相2021济南家具展好乐家全屋整装定制亮相2021济南家具展,提供全方位精装住宅解决方案极简意式生活美学遇上中国式家庭,华孟亮相2021济南家具展两厅+科技睡眠,康林家居新品亮相济南家具展引关注时尚邂逅科技,依丽兰生态家具亮相济南家具展华宇家具闪耀登场济南家具展,现场专访董事长赵慧吉斯家居航母亮相济南家具展,体验简与奢的现代家居新风尚蓝天家居展馆变身网红打卡地标,100件科技时尚产品亮相济南家具展聚焦济南家具展,聚焦凤阳家居,四大系列八大帮扶成为行业焦点2021济南家具展,遇见不一样的信和家具现代轻奢风斯凡洛后现代主义家具亮相青岛家具展,全新演绎现代简奢雅致格调山东室内设计论坛暨龙承奖启动礼在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全屋定制+智能定制,2021济南家具展遇见艾尚凤凰台大宅风范,金富通实木整装华丽亮相2021济南家具展好乐家全屋整装定制亮相2021济南家具展,提供全方位精装住宅解决方案极简意式生活美学遇上中国式家庭,华孟亮相2021济南家具展两厅+科技睡眠,康林家居新品亮相济南家具展引关注时尚邂逅科技,依丽兰生态家具亮相济南家具展华宇家具闪耀登场济南家具展,现场专访董事长赵慧吉斯家居航母亮相济南家具展,体验简与奢的现代家居新风尚蓝天家居展馆变身网红打卡地标,100件科技时尚产品亮相济南家具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