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产品致敬工匠精神,新浪装修抢工长品质工地大赛青岛启动礼盛大举行

icon 2021-06-06 08:29:01
icon 0

摘要:期待已久的2021新浪装修抢工长品质工地大赛青岛赛区启动礼拉开了帷幕

2021年6月5日,期待已久的2021新浪装修工长品质工地大赛青岛赛区启动礼在欧美居门窗庭院拉开了帷幕,来青岛市内四区以及城阳、黄岛的工长朋友和家居建材品牌代表参加了这一盛会。

本次活动由乐居家居、新浪家居、新浪装修、抢工长联合主办,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支持,智库融媒体承办,同时也得到了欧美居门窗、鹦鹉地板、恒祥瑞木作、众磊石材、意高装甲门、金意陶瓷砖、海信中央空调、保利管道、荷兰寇帝壁材、欧派软装、马贝建材的大力支持。

 设计师 赵梦茹

本次活动由设计师赵梦茹主持。

纪明海优秀工长 纪明海

大赛工长的报名得到了我们岛城资深工长纪明海和吉林芝的鼎力支持,纪明海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工长参加本次活动的鼓励。

吉林芝优秀工长 吉林芝

在我们工长中,吉林芝已经参加过往届的工长大赛,而且还参加过新浪北京总部的颁奖盛典,吉林芝分享了自己参加往届设计大赛的经历与感受,鼓励更多的工长参加到大赛中来。

张玉龙智库融媒体主编 张玉龙

新浪装修青岛区负责人/智库融媒体主编张玉龙为大家解读了2021年新浪装修抢工长品质工地大赛的具体细则,他称道,运用乐居集团、新浪家居、新浪装修抢工长、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等业内主流媒体、权威机构的传播力、社会公信力,为工长搭建一个展示宣传自己的平台,甄选出一批具有良好口碑、手艺精湛的工长,树立行业标杆。

张玉龙主编号召所有参赛工长为自己的工地代言,自觉接受媒体、大众监督,从而促进全国装饰装修行业健康良性发展。其次,通过新媒体、新渠道的宣传,让消费者知晓目前工长行业的现状。

本次活动与家装建材行业知名主辅材商携手举办,也是家装建材行业产品质量及服务能力的一次集中展示。接下来赋能本次大赛的品牌进行了宣讲,希望好的产品能够助力到工长的大赛品质项目中去。

于涛欧美居门窗总经理 于涛

本次活动得到了欧美居门窗的冠名支持,旗下生产的铝包木、断桥铝系列门窗、阳光房得到了设计圈的广泛认可,此次与工长大赛牵手也希望更好的赋能到大赛的品质项目中去。活动现场工长们参观了欧美居车间的在产产品,10米的圆弧形落地铝包木窗、超大铝包木阳光房等让大家赞叹不已。

鹦鹉地板/元素家具总经理 曾庆玲鹦鹉地板/元素家具总经理 曾庆玲

恒祥瑞木作总经理 李通伦恒祥瑞木作总经理 李通伦

众磊石材总经理 胡磊众磊石材总经理 胡磊

意高装甲门总经理 辛若超意高装甲门总经理 辛若超

金意陶瓷砖总经理 王金波金意陶瓷砖总经理 王金波

海信中央空调总经理 杨志文海信中央空调总经理 杨志文

保利管道技术支持总监 易红平保利管道技术支持总监 易红平

寇帝壁材总经理 郑文光寇帝壁材总经理 郑文光

欧派软装总经理 李书豪欧派软装总经理 李书豪

马贝建材总经理 徐洁马贝建材总经理 徐洁

因为有优质品牌的助力让本次活动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优秀工长与优秀品牌的对接,以匠心产品致敬工匠精神,为业主提供满意的家装服务的同时实现合作共赢。

截止到目前2021新浪装修抢工长品质工地大赛青岛赛区启动礼截止到现在就告一段落了,接下来星空晚宴环节,深度交流拉开帷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Roca乐家卫浴青岛富尔玛店盛大开业百家争鸣,中国设计新势力山东室内设计高峰论坛5月举行高端家具品牌“元素”青岛开业在即,一场特殊的艺术沙龙在此举办“SDUP”山东建筑装饰设计产业大赛颁奖礼圆满落幕赋能艺术家,智库融媒体探索“艺术+”价值链新模式,打造艺术家IP“嘉月杯”中国(周村) 第七届家居采购节暨原辅材料展盛大开幕“中国设计新势力”在青岛启动,设计师个人IP孵化进入快车道家居行业的**盛会,首届中国家居新势力LIVE盛典在青岛召开新浪装修抢工长品质工地大赛青岛启动礼将举行继黄岛胶州,青岛城阳也将筹备设计师孵化基地设计师都喜欢的家具是啥样?山东60名设计师齐聚玛拉蒂,一场网红家具参观记拉开帷幕青岛+济南双城联动,开启以山东为中心的中国北方家居产业会展新经济山东室内设计论坛暨龙承奖启动礼在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全屋定制+智能定制,2021济南家具展遇见艾尚凤凰台大宅风范,金富通实木整装华丽亮相2021济南家具展好乐家全屋整装定制亮相2021济南家具展,提供全方位精装住宅解决方案极简意式生活美学遇上中国式家庭,华孟亮相2021济南家具展两厅+科技睡眠,康林家居新品亮相济南家具展引关注时尚邂逅科技,依丽兰生态家具亮相济南家具展华宇家具闪耀登场济南家具展,现场专访董事长赵慧吉斯家居航母亮相济南家具展,体验简与奢的现代家居新风尚蓝天家居展馆变身网红打卡地标,100件科技时尚产品亮相济南家具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