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设计师汪微的豪宅变身记,300平米复式爆改,这设计太惊艳了

icon 2021-02-27 12:19:28
icon 0

摘要:汪微,青岛最资深的室内设计师之一,近几年在豪宅设计领域可谓是风生水起,看了她的作品我们便不难理解为啥受大家推崇,设计上的造诣的确很高。今天我们就来欣赏她近期的一套作品,300平米的复式老宅的豪华变身记。

汪微,青岛最资深的室内设计师之一,近几年在豪宅设计领域可谓是风生水起,看了她的作品我们便不难理解为啥受大家推崇,设计上的造诣的确很高。今天我们就来欣赏她近期的一套作品,300平米的复式老宅的豪宅变身记。

客餐厅整体效果客餐厅整体效果

这套房子位于青岛的金地悦峰,客户的诉求是放大厨房的面积,想要一个宽敞的餐厅和客厅,最终设计师给出了完美的答卷。在设计上采用了极简的风格,搭配时下流行的轻奢元素,特别是选色上参考了林肯车系的深邃蓝,与高级灰搭配,静谧、温柔,有着强烈艺术感。

一楼原始布局客厅和餐厅共用一个空间,在体验上面积显得格外小,楼梯和衣帽间占了很大一部分空间 ,没有门厅。设计师把把楼梯改到南向阳台的位置,增加客厅及餐厅的使用空间;增加门厅及洗衣房的功能空间,门厅有鞋柜的位置,换鞋坐凳,还有衣帽柜,洗衣房设有2个洗衣机位置,同时增加了熨衣服的台面及储藏临时换洗衣服的柜子,解决了很多女主人喜欢的空间;厨房更改位置,扩大使用面积,增加采光效果,使主人愉悦的享受做美食的乐趣。

在选材的应用上,奢石岩板、900*1800的大理石灰咖纹理瓷砖、墙面实木护墙板、进口乳胶漆、金属门套、烤漆门等,木饰面的橱柜配合采光营造空间层次感和高级感,整个空间沉稳、内敛而不失优雅。

 一层平面布局改造

设计师对卧室书房的空间布局也进行了重新规划,窗户带来充足的自然光照,配合无主灯的天花板设计,壁布及硬包的结合呈现出简洁柔和的空间。

 负一层平面布局改造

负一层原来的格局很琐碎,设计师将一整层的空间统统作为活动区域。墙面使用了微水泥,营造出斑驳的质感,所以整体氛围看起来有一些侘寂的感觉,灰色墙面与深浅不同的布艺,营造出质朴舒适的空间感。

负一层的设计把原本鸡肋的空间应用到了极致,家庭的活动空间都集中到了这里,以至于让一层的空间更宽敞。这也是客户最满意的方案所在,楼梯改位置后客厅、餐厅空间眼前一亮,呈现出宽敞明亮的空间效果,你完全想不到以前是什么样子!

设计师 汪微设计师 汪微

汪微

青岛微空间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及设计总监

中国注册室内高级设计师

2018中国设计金堂奖金奖

2018 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

2018中国设计“宏图奖”

2017中国设计周“中国红棉设计奖”

2016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最佳创意设计奖

2015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最佳创意设计奖

2013三个作品入册“中国创意界设计”书籍

2013青岛第十届室内设计师大赛金奖

2012全国幸福到家设计大赛前十强

2012国际IDA设计大赛中国赛区金奖

2011 PIN UP中国家居陈设设计”创新金奖

2005青岛十大室内设计师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18663929217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