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计新势力”在青岛启动,设计师个人IP孵化进入快车道

icon 2021-02-06 20:49:53
icon 0

摘要:中国设计新势力IP计划启动

2021年1月,由百度百家号家居与智库融媒体联合发起的中国设计新势力IP计划在青岛启动,简称中国设计新势力,旨在全国挖掘包装一批优秀的设计师成为设计产业的中坚力量,通过全国媒体矩阵+地方网络生态的模式孵化中国设计新势力IP。

中国设计新势力启动礼中国设计新势力启动礼

中国设计新势力的启动得到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艺分会、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珠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青岛市软装协会以及北京、四川、云南、福建、河北、河南、香港等各地设计师平台的纷纷助力支持。

百度百家号垂类负责人常攀百度百家号垂类负责人常攀

百度百家号垂类负责人常攀强调,2021年百度百家号将携手智库融媒体,打造中国家居新势力行活动。百家号将和智库融媒体一起,带领设计师团队,去探访中国家居产业里各个领域最**的品牌厂商,去接触最前沿的材料、最新的产品,为设计创造灵感;同时,也启动中国设计新势力IP计划,设计师可借助百度的媒体资源优势,去记录所见所闻,去分享所观所感。而这些观点和内容,会通过百家号整合输出,传递价值的同时塑造设计师个人IP。

智库融媒体主编 张玉龙智库融媒体主编 张玉龙

“中国设计新势力IP计划”简称“中国设计新势力”,目前已经成立了活动组委会,智库融媒体主编/青岛市软装协会秘书长张玉龙出任组委秘书长。组委会设立全国执行委员组和城市执行委员,聘任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艺分会理事/CDIU设计产业联盟秘书长孙海亮先生为中国设计新势力首任全国执行长。

首任全国执行长授牌首任全国执行长授牌

随后中国设计新势力首任全国执行长孙海亮先生进行了致辞,他对中国设计新势力未来活动的规划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全国执委和城市执委将在2021年面向全国招募,并且在全国各地城市落地启动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