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艺术家,智库融媒体探索“艺术+”价值链新模式,打造艺术家IP

icon 2021-03-27 11:20:31
icon 0

摘要:近几年,中国的室内设计领域得到了快速的发展,也诞生了一大批的优秀设计师,智库融媒体作为艺术设计领域的专家智库MCN新媒体机构也孵化一大批优秀人物,艺术设计中坚力量的不断迭代,第一批设计师逐渐退出设计一线,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艺术领域进行创作,...

近几年,中国的室内设计领域得到了快速的发展,也诞生了一大批的优秀设计师,智库融媒体作为艺术设计领域的专家智库MCN新媒体机构也孵化一大批优秀人物,艺术设计中坚力量的不断迭代,第一批设计师逐渐退出设计一线,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艺术领域进行创作,特别是书画、雕塑领域,为此,智库融媒体在推新人的同时开启艺术经纪模式,把有影响力、有代表性的艺术家和设计师联合起来,聚集高端人物,前瞻书画艺术市场发展,致力呈现书画艺术市场“风向标”。

此次项目由智库融媒体主编、当代书画家、视觉设计师、策展人张玉龙发起,其价值在于让传统的艺术创作符合现代装修的室内空间装饰需求,传统艺术难以融入现代的装饰空间是目前艺术创作探索的需求。张玉龙,出生于1979年9月15日,幼年时受父亲启蒙影响喜欢上画画,初级中学便进行了系统的绘画教育,1997年考入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期间受教于于志源老师的国画花鸟和董显仁老师的山水画。在校期间学业优秀,1999年其山水画作品荣获迎澳门回归青岛市书画大赛青年组金奖,其视觉设计作品曾入围中国台湾时报广告金犊奖,2001年毕业开始工作。

据张玉龙预测,在市场预期的拉动下,艺术艺术品终将走向大众千家万户,不在单单是部分文人雅士的收藏品,同时随着新媒体对于书画市场的影响,2021年很可能成为中国艺术品市场由调整转向新一轮市场新象的转折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