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领导到青岛市软装协会检查指导工作

icon 2021-09-11 17:39:22
icon 0

摘要:王海春局长对软装协会目前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协会下一步工作首要任务是要加强党建工作

2021年9月9日下午,青岛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春、青岛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王颖健、二级调研员张立德处长等领导一行到青岛市软装协会现场调研并就加强社会组织党建、指导社会组织开展工作召开座谈。即墨区社会组织管理局负责人李孝涛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在会长吴汇利、副会长王勃、秘书长张玉龙和监事长李通伦的陪同下,王海春一行参观了如鱼得水一楼窗帘展示区及二楼家居软装产品展区,了解了行业发展状况及自身经营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调研组来到协会会议室进行座谈。在座谈会上,民政局领导对协会的章程、管理制度及财务状况等进行了检查指导,听取了会长吴汇利对于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并对协会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建议指导。

王海春对软装协会目前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协会下一步工作首要任务是要加强党建工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党建工作进行的同时,要保证好协会活动的同步推进。发展好协会,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发挥好企业与政府之间的纽带桥梁作用,搭建好平台,让行业的上下游企业形成产业链,合作共赢,为经济社会的发展做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全系产品迭代发布会在青岛召开匠心产品致敬工匠精神,新浪装修抢工长品质工地大赛青岛启动礼盛大举行Roca乐家卫浴青岛富尔玛店盛大开业百家争鸣,中国设计新势力山东室内设计高峰论坛5月举行高端家具品牌“元素”青岛开业在即,一场特殊的艺术沙龙在此举办“SDUP”山东建筑装饰设计产业大赛颁奖礼圆满落幕赋能艺术家,智库融媒体探索“艺术+”价值链新模式,打造艺术家IP“嘉月杯”中国(周村) 第七届家居采购节暨原辅材料展盛大开幕“中国设计新势力”在青岛启动,设计师个人IP孵化进入快车道家居行业的**盛会,首届中国家居新势力LIVE盛典在青岛召开青岛电信与智库融媒签署战略合作,重新定义智能家居新生态又一国际大牌落户青岛,HIK汉格家具青岛店富尔玛国际馆开门纳客品质工地大赛青岛站优秀工长首场工艺培训沙龙在鹦鹉地板举行越来越多的人直接找工长装修,看了青岛工长纪明海的这套案例懂了大师级出口品牌HIK汉格意大利极简家具亮相青岛富尔玛家居国际店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全系产品迭代发布会在青岛召开上海国际设计周正式登陆大青岛,携手智库融媒体助推中国设计新势力IP匠心产品致敬工匠精神,新浪装修抢工长品质工地大赛青岛启动礼盛大举行新浪装修抢工长品质工地大赛青岛启动礼将举行继黄岛胶州,青岛城阳也将筹备设计师孵化基地设计师都喜欢的家具是啥样?山东60名设计师齐聚玛拉蒂,一场网红家具参观记拉开帷幕青岛+济南双城联动,开启以山东为中心的中国北方家居产业会展新经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