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田磊的梦想改造家,巧改三室两厅变身大平层,空间体验翻倍

icon 2021-03-01 22:05:18
icon 0

摘要:家庭装修改造后的空间体验翻倍?没错,设计师田磊实现了,我们身边的梦想改造家。房子原本是一套三室两厅两卫一厨的老宅,原始格局过于狭小,空间在居住体验上极度不舒服,业主想在格局方面有更好的规划,活动空间要多一些,整体设计要时尚些,适用于两代人居...

家庭装修改造后的空间体验翻倍?没错,设计师田磊实现了,我们身边的梦想改造家。房子原本是一套三室两厅两卫一厨的老宅,原始格局过于狭小,空间在居住体验上极度不舒服,业主想在格局方面有更好的规划,活动空间要多一些,整体设计要时尚些,适用于两代人居住。

原始平面布局图原始平面布局图

改造后的平面布局图

1改造后的客厅

客厅原始布局不仅仅是小,而且活动空间动向不是很理想,起居上体验不佳,设计师把原有的餐厅与客厅进行了位置改动,客厅朝向从原来的东西方向改为南北方向,加大了活动空间。选材上采用了岩板、科技木、瓷砖及软装配饰的搭配,简约大气、优雅时尚,轻奢中的典范。

原始的空间结构纯粹是早期的建筑布局,东线不规整,最主要是前后阳台浪费空间比较大,舒适度难以呈现。设计师充分考虑到了房主的年龄及审美,力求整体布局更时尚,充足的活动空间以及未来孩子的活动空间为诉求目标去规划。每个空间的阳台都进行了融合,以加大使用面积,从而对每个空间进行从新划分,使得整体连贯性及实用性更强,视觉感更清晰。

本案设计最经典之处莫过于阳台的重新定义,让整个空间“活”了起来,一个家除了让我们吃穿起居,还应赋予更多的体验,休闲功能区的展现、气氛的营造、个性的诉求等,空间更是家人之间的生活情感沟通所。

整套方案采用的是现代极简设计手法, 在造型上的设计,主要以简洁明快为主,每个空间有主次点,造型相互呼应。色彩上以浅色系为主,局部重色调进行点缀,使空间明亮简洁。材质我们运用了大理石、岩板、科技木、护墙板、板饰定制等,布艺家具提升舒适度。

设计师田磊设计师田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