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装修选材记,卫浴智能化再升级,是选择还是观望?

icon 2021-04-18 18:20:51
icon 0

摘要:roca乐家卫浴青岛富尔玛建材国际馆新店即将开业,新一代智能马桶完美集合科技、舒适、洁净、设计4种特质,超颜值来自大师之手,黑科技让卫生和健康最大化,功能科技融入AI人脑记忆为用户营造舒适方便的体验过程。

近些年,智能家居在我国呈现高速发展趋势,推动了家居产业和产品的智能化迭代,卫浴智能化也要紧跟其随。卫生间是我们生活空间中较为频繁的区域,让这里的生活更加智能舒适已经成为所有人的需求。

<a href=图片由roca乐家提供

或许有人认为卫生间没必要过于复杂,那一定是想象不到如今的智能化有多么的贴心。就智能马桶来说,从最初的只有温水洗净功能,发展到暖风烘干、座圈加热、杀菌等多种功能,如今已经进入4位一体的全新时代。

图片由roca乐家提供图片由roca乐家提供

近日小编走访了青岛最高端的家居卖场富尔玛建材国际馆,自2020年招商开业以来陆续不少高端品牌入驻,其中负一层的乐家卫浴便是智能卫浴前沿黑科技的典型代表。新一代智能马桶完美集合科技、舒适、洁净、设计4种特质,超颜值来自大师之手,黑科技让卫生和健康最大化,功能科技融入AI人脑记忆为用户营造舒适方便的体验过程。

图片由roca乐家提供图片由roca乐家提供

其实很多人在没用过智能马桶前都可能会比较排斥,但是用过之后普遍离不开了,如智能马桶的座圈加热和温水冲洗功能,长期使用能够促进毛细血管的循环,还能够减少便秘和痔疮的发生概率。总体来说,智能卫浴已经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品质。

图片由roca乐家提供图片由roca乐家提供

过去十余年间,智能家居产品不断渗透进人们的日常生活,随着5G+人工智能物联网时代的来临,全屋智能终将会走进大众视野并逐渐被人接受,我们没有理由去拒绝,拥有一套良好的智能家居产品,不仅能让自己享受更舒适的家庭生活,也让家庭的整体安全得到保障。

关注下roca乐家卫浴青岛富尔玛新店,4月30日即将开业,位于建材国际馆负一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