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设计共生,东鹏世界印象全球设计师共享发布会青岛站圆满落幕

icon 2021-10-13 20:35:03
icon 0

摘要:源·设计共生·世界印象全球设计师共享发布会·青岛站圆满落幕

10月12日,源·设计共生·世界印象全球设计师共享发布会·青岛站圆满落幕,东鹏·世界印象作为建材行业的TOP级瓷砖品牌向来备受业界设计大佬的青睐,活动当天可谓座无虚席。

刘紫亮先生刘紫亮先生

与会嘉宾有:

青岛汇展健康建材董事长-刘紫亮先生

“新东方主义”代表人、空间能量学说创始人郑成标老师

广东东鹏控股设计师市场部总经理-欧罡骋先生

青岛汇展健康建材东鹏瓷砖事业部总经理姜春超先生

欧罡骋先生欧罡骋先生

广东东鹏控股设计师市场部总经理-欧罡骋欧总首先做了2021世界印象新品发布会。

郑成标老师郑成标老师

正值东鹏旗舰店开业之际,青岛东鹏特邀“新东方主义”代表人、空间能量学说创始人郑成标老师莅临现场,与设计师们座谈交流,思维在碰撞中迸射火花。

大师座谈结束后与会嘉宾及业界精英们共同参观了店面展厅,纷纷震撼于产品的极致创意与世界品质。

东鹏精心准备的日式料理及品酒会也是备受设计师喜爱,诚得良友相聚会,人间更复有何乐。

东鹏世界印象定会在万众瞩目中一骑绝尘,鹤立岛城。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辽阳东路16号东城国际北区网点东鹏旗舰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装修抢工长品质工地大赛青岛启动礼将举行青岛+济南双城联动,开启以山东为中心的中国北方家居产业会展新经济全屋定制+智能定制,2021济南家具展遇见艾尚凤凰台大宅风范,金富通实木整装华丽亮相2021济南家具展好乐家全屋整装定制亮相2021济南家具展,提供全方位精装住宅解决方案极简意式生活美学遇上中国式家庭,华孟亮相2021济南家具展两厅+科技睡眠,康林家居新品亮相济南家具展引关注时尚邂逅科技,依丽兰生态家具亮相济南家具展华宇家具闪耀登场济南家具展,现场专访董事长赵慧吉斯家居航母亮相济南家具展,体验简与奢的现代家居新风尚蓝天家居展馆变身网红打卡地标,100件科技时尚产品亮相济南家具展聚焦济南家具展,聚焦凤阳家居,四大系列八大帮扶成为行业焦点市民政局领导到青岛市软装协会检查指导工作青岛电信与智库融媒签署战略合作,重新定义智能家居新生态又一国际大牌落户青岛,HIK汉格家具青岛店富尔玛国际馆开门纳客品质工地大赛青岛站优秀工长首场工艺培训沙龙在鹦鹉地板举行越来越多的人直接找工长装修,看了青岛工长纪明海的这套案例懂了大师级出口品牌HIK汉格意大利极简家具亮相青岛富尔玛家居国际店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全系产品迭代发布会在青岛召开上海国际设计周正式登陆大青岛,携手智库融媒体助推中国设计新势力IP匠心产品致敬工匠精神,新浪装修抢工长品质工地大赛青岛启动礼盛大举行新浪装修抢工长品质工地大赛青岛启动礼将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