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的人直接找工长装修,看了青岛工长纪明海的这套案例懂了

icon 2021-08-02 22:43:19
icon 0

摘要:难怪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直接找工长装修,纪明海被誉为青岛装修界工长圈的标杆当之无愧!

这几年,装修行业受房地产市场影响也发生了微妙而深远的变化,品牌定制家具受到了本土家具工厂的挑战,装饰公司受到了独立设计师和独立工长项目经理的角逐,特别是独立设计师和独立工长组合团,逐渐成为高端住宅消费群体的首选。

今天跟随青岛资深工长纪明海走进了位于青岛市城阳区的天一仁和天境小区,一个隐于闹市的别墅群,一套叠拼新中式交付案例让我重新认识了工长的职业,难怪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直接找工长装修,纪明海被誉为青岛装修界工长圈的标杆当之无愧!

青岛资深工长 纪明海青岛资深工长 纪明海

往期的装修案例多出自设计师之手,大部分人难以想象到出自工长的效果呈现是什么样子,“简装”“土”“老”“俗”一系列丑化的关键词出现在脑海中,事实却刷新了我的认知。从艺术审美角度谈,工长是设计师的徒弟;从工艺施工角度谈工长是设计师的师傅,再好的设计作品也需要优质的工长去落地呈现。面对诸多设计作品图纸的熏陶,经历无数项目的施工领悟,造就了一大批具备独立经营优秀项目工长,纪明海的这套案例说明了一切。

天一仁和 天境天一仁和 天境

叠拼别墅 <a href=叠拼别墅 客厅

这是一套下叠的住宅,穿过一个小院入户映入眼帘的便是一楼的厅堂,包含了客厅、餐厅、厨房和茶室。整体的风格以新中式为基调,带有强烈的文化自信和轻奢华,以现代人的审美重塑中国古典文化,色彩、装饰、线条、材料等方面取其精华、舍其繁琐,于形于神,都在将写意风骨烘托入境。

客厅-沙发背景墙客厅-沙发背景墙

茶室茶室

餐厅-厨房餐厅-厨房

二楼是三个卧室空间,分别是主卧、次卧和榻榻米空间,没有过度的修饰,简化后的家居装饰反而有了更加耐人寻味的美感。整个空间选材应用上也非常讲究,通过瓷砖拼花划分空间、实木地板拼花绵延美学、把灯光设计应用到定制家具、功效与美得不可方物的艺术涂料等等,哪怕是恰到好处的局部点缀,也能创作出一场别样的视觉盛宴。

实木<a href=实木楼梯

二楼玄关二楼玄关

主卧主卧

次卧次卧

榻榻米空间榻榻米空间

就是因为这套案例,天一仁和天境的邻居业主也找到了纪明海,凭借精湛的施工工艺,他同步施工的工地高达几十个,这是业主消费者对他的高度认可。这一切也源自他一直坚守的对人对事的那份初心,一份匠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师级出口品牌HIK汉格意大利极简家具亮相青岛富尔玛家居国际店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全系产品迭代发布会在青岛召开上海国际设计周正式登陆大青岛,携手智库融媒体助推中国设计新势力IP匠心产品致敬工匠精神,新浪装修抢工长品质工地大赛青岛启动礼盛大举行新浪装修抢工长品质工地大赛青岛启动礼将举行继黄岛胶州,青岛城阳也将筹备设计师孵化基地设计师都喜欢的家具是啥样?山东60名设计师齐聚玛拉蒂,一场网红家具参观记拉开帷幕青岛+济南双城联动,开启以山东为中心的中国北方家居产业会展新经济山东室内设计论坛暨龙承奖启动礼在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全屋定制+智能定制,2021济南家具展遇见艾尚凤凰台大宅风范,金富通实木整装华丽亮相2021济南家具展好乐家全屋整装定制亮相2021济南家具展,提供全方位精装住宅解决方案极简意式生活美学遇上中国式家庭,华孟亮相2021济南家具展两厅+科技睡眠,康林家居新品亮相济南家具展引关注时尚邂逅科技,依丽兰生态家具亮相济南家具展华宇家具闪耀登场济南家具展,现场专访董事长赵慧吉斯家居航母亮相济南家具展,体验简与奢的现代家居新风尚蓝天家居展馆变身网红打卡地标,100件科技时尚产品亮相济南家具展聚焦济南家具展,聚焦凤阳家居,四大系列八大帮扶成为行业焦点2021济南家具展,遇见不一样的信和家具现代轻奢风2021青岛家具展,美琳馨原木家具再次演绎北欧别致风情斯凡洛后现代主义家具亮相青岛家具展,全新演绎现代简奢雅致格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