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都喜欢的家具是啥样?山东60名设计师齐聚玛拉蒂,一场网红家具参观记拉开帷幕

icon 2021-05-20 09:27:27
icon 0

摘要:看!一家红曝全球的网红家具品牌

近日,中国设计新势力山东室内设计论坛暨龙承奖启动礼在青岛举行,期间参观青岛玛拉蒂家具展厅成为外地设计师此次行程的重要环节。

MARATTI是时尚办公形态引领者。我们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原创设计与创新工作生活方式的研究与开发。至今为止我们创造了具备完整生态系统的原创家具,装点办公空间及生活各个角落,原创成果也巡展于芝加哥、科隆、迪拜、东京、上海广州等全球各地。青岛玛拉蒂是山东地区的唯有的服务商。

如今的玛拉蒂凭借其设计和品质方面的优势备受办公、公共场所以及商业美陈的喜好,成为全球名副其实的网红家具,青岛不少高端商业空间、网红打卡地都有着玛拉蒂的身影。设计师创作融入玛拉蒂元素势必也对设计作品的呈现锦上添花,这也让各地的设计师争相走入玛拉蒂展厅,寻找空间作品里的美陈产品。

MARATTI30%的价值是制造家具,70%的价值是创造和输出全新办公生活方式。其中灵感空间产品系列和KEEP INSPIRING理念为各行各业的优秀企业实现全新工作方式和颠覆式协助关系,与全球**室内空间设计师一起为优秀企业打造具有专属风格的梦想办公室。现在,梦想办公室案例已遍布全球,在每一个城市都是引人注目的时尚焦点。

MARATTI的展厅和销售网络遍布中国每一个大型城市,在青岛就位于市北区金华路金科星辰5号楼2层,其业务涉及设计并规划空间、家具和科技产品,包括办公家具、软体家具、存储空间和空间区划。作为家具规划的专家,致力于通过提供产品、服务以及有关人们工作方式的洞察,帮助人们获得回归自然的工作和生活体验。

如果您也想去参观,不妨百度一下吧,直接电话联系或导航过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有大宅拒绝土豪风,这种艺术人文现代风备受成功人士青睐青岛某家具店装修请家装设计师设计,进来看的人都想买,不信你看改变了80%的人对装修简约风的认识,设计师西冰再出极致案例青岛即墨丽山国际700平别墅爆改会所,都在关注这位女性设计师设计师田磊的梦想改造家,巧改三室两厅变身大平层,空间体验翻倍设计师曲照军又一力作豪宅,低调奢华却很高级,成功企业家都喜欢资深设计师汪微的豪宅变身记,300平米复式爆改,这设计太惊艳了青岛+济南双城联动,开启以山东为中心的中国北方家居产业会展新经济山东室内设计论坛暨龙承奖启动礼在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全屋定制+智能定制,2021济南家具展遇见艾尚凤凰台大宅风范,金富通实木整装华丽亮相2021济南家具展好乐家全屋整装定制亮相2021济南家具展,提供全方位精装住宅解决方案极简意式生活美学遇上中国式家庭,华孟亮相2021济南家具展两厅+科技睡眠,康林家居新品亮相济南家具展引关注时尚邂逅科技,依丽兰生态家具亮相济南家具展华宇家具闪耀登场济南家具展,现场专访董事长赵慧吉斯家居航母亮相济南家具展,体验简与奢的现代家居新风尚蓝天家居展馆变身网红打卡地标,100件科技时尚产品亮相济南家具展聚焦济南家具展,聚焦凤阳家居,四大系列八大帮扶成为行业焦点2021济南家具展,遇见不一样的信和家具现代轻奢风2021青岛家具展,美琳馨原木家具再次演绎北欧别致风情斯凡洛后现代主义家具亮相青岛家具展,全新演绎现代简奢雅致格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