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金意陶瓷砖焕新再升级,崂山好一家与城阳红星美凯龙两店同步开业

icon 2021-04-24 22:39:24
icon 0

摘要:有质感更高端,装修选瓷砖要来看看,卫浴崂山区的高科园装饰城好一家店与城阳红星美凯龙店同步开业。

金意陶瓷砖已经走过了17年的发展历程,落户青岛也小十年了,从“有思想的瓷砖”到“有质感更高端”,深挖瓷砖的美学属性,用质感造生活。

2021年4月24日,青岛金意陶瓷砖焕新再升级,位于崂山区的好一家店与城阳红星美凯龙店同步开业,将最前沿的瓷砖新品与设计理念引入青岛,全方位的迭代升级形成。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莅临现场的重要嘉宾进行了介绍,广东金意陶国内销售部总经理王夏阳、金意陶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张晨涛、和诚装饰设计总经理郭伟、大唐盛饰装饰总经理李树勇以及资深设计师刘高辉、高亮、楚彩辉等出席了开业盛况。

广东金意陶国内销售部总经理王夏阳率先进行了致辞,对青岛金意陶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同时就金意陶品牌新的动向进行了讲解。金意陶从产品设计到研发工艺,深挖瓷砖的美学属性,精选国内外优质原料,保证瓷砖的品质感。除了把瓷砖做得更有质感,金意陶还在不断的深化品牌定位,致力于传递高端、质感生活新体验。

金意陶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张晨涛对今天参加开业活动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于青岛金意陶取得的成绩表示来之不易,再好的产品也需要团队、行业同仁以及客户的鼎力支持。他表示,未来青岛团队将继续依托公司更好的产品,将更好的本地服务与设计和产品紧密结合,让用户体验质感,感受空间的高端,将质感生活的概念融入消费者的心智。

随后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本次开业活动的剪彩和切蛋糕仪式,现场的嘉宾共同鉴证了这神圣的时刻,所有嘉宾深受感染为青岛金意陶的开业频频欢呼喝彩。

精彩盛况的同时,青岛金意陶还针对开业活动推出了惠民政策,让利消费者,额度之大前所未有,如果您有装修瓷砖需求不妨前往挑选一番,恐怕至少3年才遇到这么一次机会。地址就位于青岛市崂山区高科园装饰城5号馆1楼金意陶瓷砖,或者前往城阳区红星美凯龙都可以尊享此次活动特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