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装修选材记,西班牙建材品牌备受青睐的秘密,乐家卫浴寻找答案

icon 2021-04-26 23:07:14
icon 0

摘要:乐家卫浴寻找答案,只因最近小编观摩了位于青岛富尔玛国际家居建材馆即将开业(4月30日正式开业)的乐家卫浴,西班牙卫浴品牌里面的独角兽

不论是西班牙的豪宅别墅还是空间的装修,后现代主义赋予了建筑很有特色的活力,全球的**豪宅总绕不开西班牙建筑,一座座充满着艺术、设计力的建筑物与室内外的环境装饰构成,打开了我们新的想象力。

西班牙风格的建筑空间设计有着层级分明的规划,符合人的空间尺度感,海湾式庭园布局,充足的阳光活力融入建筑,这使得西班牙风格豪宅成为海外品质人居置业的首选。同样,西班牙的建筑装饰产品也有着独有的艺术魅力,既有巴洛克式的富丽堂皇,又有着现代风格的精巧镶嵌,独具匠心的简约设计以及创新的生产技术,引领着简约、时尚的设计潮流。

如标题所说,乐家卫浴寻找答案,只因最近小编观摩了位于青岛富尔玛国际家居建材馆即将开业(4月30日正式开业)的乐家卫浴,西班牙卫浴品牌里面的独角兽。了解乐家的人都知道,乐家相继在马德里、里斯本、伦敦、上海和北京开设了艺术廊,以及举办设计、可持续发展、建筑等方面的文化活动,这与乐家的文化、价值观交相呼应,这使得乐家在浴室空间打造上成为了全球标杆。

乐家的设计符合最严苛的质量和耐用性标准,提供了各种风格、材料和形状,如今智能化的迭代为用户提供更高层面的体验。新一代的乐家卫浴产品可谓是立足生活的再创造,完全改变了我们对生活以及自我的认知,催生了科技衍生以人为本的健康体系。

如今正是装修旺季,也恰逢乐家卫浴青岛富尔玛国际家居店的开业,如果有装修或升级卫浴需求不妨也来一次探店之旅,相信你也会不虚此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