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出发,设计伙伴计划,青岛室内设计价值链年会将举行

icon 2021-12-29 21:34:03
icon 0

摘要:又将是经典,有意义的事总是值得我们去参与,不论你是设计师还是赋能设计创作的优质材料匠心人,2022年伙伴同行,我们为大家安排了全年的成长之旅,新年从这里出发,设计伙伴计划,青岛室内设计价值链年会将盛大举行。

又将是经典,有意义的事总是值得我们去参与,不论你是设计师还是赋能设计创作的优质材料匠心人,2022年伙伴同行,我们为大家安排了全年的成长之旅,新年从这里出发,设计伙伴计划,青岛室内设计价值链年会将于2022年1月18日下午在青岛汉卓大酒店盛大举行。

本次年会将由青岛市软装协会主办、青岛市工商联指导、山东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支持、智库融媒体承办,新浪家居、百度家居、今日头条、腾讯家居、搜狐家居、凤凰新闻等近20家媒体和平台将会对本次活动进行报道支持。

感谢约克空调、海信激光电视对本次活动的冠名支持!

年会有哪些亮点环节呢?趣味娱乐化,换一种签到打卡方式;百度一下,青岛那些优秀的设计师盘点里有没有你?助你建立2022年的“大牌”设计师人设,明年的C位设计师就是你;新材料可是助力设计创作哦,一场别具时尚的发布秀场;每年都会涌现出一批优秀的设计师,表彰还是很重要的,同时更多的新面孔跟您交朋友;最后把酒言欢,好好交流一番吧。

新年出发,前方高能,设计伙伴计划发布在即,原来我们还有那么多的好事情等我们一起,这个更得先剧透下!

IP有约,线上线下IP大展来袭,空前未有的设计师年度系列体验式活动与你有关。艺术·设计·制造线下大秀展览、媒体特约嘉宾、原创栏目制作、设计师自媒体黄V计划、体验式沙龙等等。

设计高定,幕后有支持,以媒体入口、设计驱动、高端材料应用为生态的高端住宅及商业空间高定合作平台筹备成立。国内某主流媒体平台战略合作,战略推广并开放获客通道,助力设计师接单。

先剧透这些吧,这可不像单纯是一场年会的样子,更像是伙伴们一场相聚,赴一场温暖的家宴,聊聊明年的那些事儿。

最后说明一下,本次年会非开放式,设计师可以通过自主报名、推荐或邀约的形式参会。年会赞助不公开对外招商,赞助品牌为邀约参与。如果您是一家与设计师粘性极高且极具品质的产品品牌,又非常乐意参与这次年会,也可以直接联系我们报名(18663929217微信同号),达成合作后荣耀登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青岛电信与智库融媒签署战略合作,重新定义智能家居新生态精 装房也玩超级改造,青岛设计师田磊梦想改造家作品出炉源·设计共生,东鹏世界印象全球设计师共享发布会青岛站圆满落幕市民政局领导到青岛市软装协会检查指导工作青岛电信与智库融媒签署战略合作,重新定义智能家居新生态又一国际大牌落户青岛,HIK汉格家具青岛店富尔玛国际馆开门纳客品质工地大赛青岛站优秀工长首场工艺培训沙龙在鹦鹉地板举行越来越多的人直接找工长装修,看了青岛工长纪明海的这套案例懂了大师级出口品牌HIK汉格意大利极简家具亮相青岛富尔玛家居国际店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全系产品迭代发布会在青岛召开上海国际设计周正式登陆大青岛,携手智库融媒体助推中国设计新势力IP匠心产品致敬工匠精神,新浪装修抢工长品质工地大赛青岛启动礼盛大举行新浪装修抢工长品质工地大赛青岛启动礼将举行继黄岛胶州,青岛城阳也将筹备设计师孵化基地设计师都喜欢的家具是啥样?山东60名设计师齐聚玛拉蒂,一场网红家具参观记拉开帷幕青岛+济南双城联动,开启以山东为中心的中国北方家居产业会展新经济山东室内设计论坛暨龙承奖启动礼在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全屋定制+智能定制,2021济南家具展遇见艾尚凤凰台大宅风范,金富通实木整装华丽亮相2021济南家具展好乐家全屋整装定制亮相2021济南家具展,提供全方位精装住宅解决方案极简意式生活美学遇上中国式家庭,华孟亮相2021济南家具展两厅+科技睡眠,康林家居新品亮相济南家具展引关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