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青岛资深影响力设计师盘点发布

icon 2022-01-15 20:36:59
icon 0

摘要:由新浪家居地方站、智库融媒体、百度家居等媒体盘点的2021年度青岛优秀设计师发布。

由新浪家居地方站、智库融媒体、百度家居等媒体盘点的2021年度青岛优秀设计师名单发布。

曲照军

全国百名优秀室内建筑师
中国杰出中青年室内建筑师
IHIDA国际人居空间设计协会理事
2013-2014年度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设计师
2013-2014年度中国十大最具创新设计机构
中国住建部中装智库专家顾问
高级室内建筑师
RIDA国际注册高级室内设计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青岛委员会理事
曲照军室内设计有限公司总设计师               

 ★入选出版发表作品及媒体采访:

《中国室内设计年刊》
《装饰装修天地》
《空间策略》
《新锐共享》
《一代名家》
《设计中国》
《中国创意界》
《中国创意界》特邀编委
《亚洲大师》
《当代青年国画一千家》
《中国当代硬笔书法作品精选》
《中国青少年书法篆刻优秀作品精选》
现代硬笔书法字典》
《中国书画印研究》
《中国当代硬笔书法家名录》
《中国当代文化艺术人才略》
《中国工运》国画作品
《老年教育》书法作品

2009年8月应邀担任大型文献《中国创意界》的特邀编委。
2009--2014年《半岛都市报》刊登几十期大篇幅多版面的图文专访
2011年10月《亚洲大师》家居设计杂志以“设计人语”为题对曲照军等国内著名设计师分别做了软装方面的专业访谈。
2011年搜房网举办“全球青年精英设计师沙龙”(青岛站)嘉宾(曲照军)专访。
2012年搜房网举办“全球青年精英设计师沙龙”(青岛站)嘉宾。
2012年3月青岛电视台“走近全国百名优秀室内建筑师曲照军”专访。
2012年8月“低碳中国行”青岛站主讲嘉宾
2011年天津卫视全国室内设计大赛评委。
2014年2月上海大金全国室内设计大赛总决赛评委。
2015年8月“中国设计星”室内设计大赛华东三区评委
2016年7月北京中国“营造空间”室内设计大赛评委
荣获2016年中国室内装饰界领军人物称号

林栩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全国理事
National Director of The Interior Design Branch of the Chinese Academy of Architecture. 

中国建筑装饰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
Chinese architectural decoration registered senior interior designer. 

青岛大木空间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合伙人&设计 总监
Partner and Design Director of Qingdao Chinaroot Space Design Consultants Co., Ltd. 

中国百名资深设计师
100 senior designers in China. 

法国CNAM设计管理学硕士
Master of Design Management, CNAM, France

高亮

毕业于齐鲁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中国注册高级室内建筑师

易来(yeelight)智能照明专家顾问设计师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师分会理事

青岛筑作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联合发起人,

致力于研究人居环境的改善与提高,专业范畴不仅包括建筑空间、室内设计、园林景观、视觉传达、展览展示等等外部环境,而且更注重心理环境的建设与营造。

曲伟

高级室内建筑师/工艺美术师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院设计委员会 智库成员

江苏恒龙装饰集团青岛环艺设计院 院长

辛野

中国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委员会委员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高级室内设计师

中国民族建筑设计委员会专家委员

IEED国际生态环境设计联盟酒庄设计研究院院长

王德利

高级室内建筑师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

中德工业创新研究中心特聘专家

亚洲画家联合会会员

十度空间艺术设计事务所总设计师

李文岳

乾元坤和中式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

黄亦青

孙放

美国IAAPC注册陈设设计师
中国十大最具创新设计师
青岛市软装协会副会长

从业20年,一致致力于高端全案设计的学习和实践工作,2008年6月,成立综合性设计事务所,2013年软装版块独立运营,取名为瓦诗蒂,专一从事高端商用及民用软装的设计及落地,从设计伊始考虑,为客户提供完美的全案设计,从设计层面、物质需求、精神追求及社会认同为业主提供真正的陈设艺术作品。公司拥有强大的软装设计团队并从来自国内外百余家家具、窗帘、饰品、花艺、智能等配套厂家中精心筛选出有调性的软装配套产品,为给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交钥匙工程而努力。与此同时,集中采购也为客户节约大量资金,节省宝贵时间。秉承“创新”的设计理念,以制作经典及创新的高端软装定制化个性空间为企业经营命脉,为青岛市的装饰行业注入全新的内容,为整个青岛市装饰行业的良性发展导引了正确的方向,公司多次被业内评为青岛装饰行业“领军”、“创新”等荣誉,2019年8月,受邀成为青岛市陈设软装行业协会副会长,更奠定了其在行业中的领军地位,也将为未来更好的引领青岛软装行业的良性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钱治科

工学博士/副教授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学院环艺专业教师、硕导
青岛梵拓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
日本梵拓株式会社设计总监
注册高级室内建筑师
CIID青岛中心公共关系部部长
资深室内设计师

主持参与大量设计实践,主要项目类型为地产售楼处、样板间、企业办公空间、会所、景观规划设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精 装房也玩超级改造,青岛设计师田磊梦想改造家作品出炉继黄岛胶州,青岛城阳也将筹备设计师孵化基地设计师都喜欢的家具是啥样?山东60名设计师齐聚玛拉蒂,一场网红家具参观记拉开帷幕家有大宅拒绝土豪风,这种艺术人文现代风备受成功人士青睐青岛某家具店装修请家装设计师设计,进来看的人都想买,不信你看改变了80%的人对装修简约风的认识,设计师西冰再出极致案例青岛即墨丽山国际700平别墅爆改会所,都在关注这位女性设计师设计师田磊的梦想改造家,巧改三室两厅变身大平层,空间体验翻倍设计师曲照军又一力作豪宅,低调奢华却很高级,成功企业家都喜欢资深设计师汪微的豪宅变身记,300平米复式爆改,这设计太惊艳了新年出发,设计伙伴计划,青岛室内设计价值链年会将举行精 装房也玩超级改造,青岛设计师田磊梦想改造家作品出炉源·设计共生,东鹏世界印象全球设计师共享发布会青岛站圆满落幕市民政局领导到青岛市软装协会检查指导工作青岛电信与智库融媒签署战略合作,重新定义智能家居新生态又一国际大牌落户青岛,HIK汉格家具青岛店富尔玛国际馆开门纳客品质工地大赛青岛站优秀工长首场工艺培训沙龙在鹦鹉地板举行越来越多的人直接找工长装修,看了青岛工长纪明海的这套案例懂了大师级出口品牌HIK汉格意大利极简家具亮相青岛富尔玛家居国际店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全系产品迭代发布会在青岛召开上海国际设计周正式登陆大青岛,携手智库融媒体助推中国设计新势力IP匠心产品致敬工匠精神,新浪装修抢工长品质工地大赛青岛启动礼盛大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